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大洗日光阿] 第四天 採買受難日

 第四天  12/6


早上7點多起來 去吃早餐

到餐廳時會要我們先挑魚  有蠻多種魚的 


吃完整理整理  出發去世界遺產  東照宮




臨走前拍一下飯店

搭公車去飯店時 有看到神橋那邊去東照宮的路  一整個陡

所以今天我往另一頭過去  雖然也是要先往上走一下 繞一下  不過整條路算輕鬆走



走到表參道


這裡海拔634  跟天空塔一樣高




五重塔



很有名的三隻猴












照片看不出來 這時候有太陽照  那個屋簷超閃



東照宮整個金光閃閃   

不同於其他神社大多是紅色系的  東照宮本社  是金色系

早上陽光一照超閃的

同事沒興趣在外面休息區顧行李  

我晃了一圈拍完了 猴子那等我哥  等了好幾個旅行團 學生團進來出去   一直等不到  

站好久 我也先出去到休息區休息了

等好久我哥終於來了  說他走到更上面奧社那邊  以為很快就到 結果超遠..


會合後走去旁邊的 二荒山神社 



求緣~


行程圓滿 回程去車站啦








走的這邊就是超級陡的路




很陡 往下走很輕鬆  走到大路上就到 神橋了





神橋路過拍照  走大街去車站



還好昨天有坐車 還蠻長的..

在車站那買一下土產  拿好行李 走去JR日光搭車






搭車去宇都宮採買  因為水戶沒啥可以買


在宇都宮 吃了餃子大餐  這個好厲害  香菜餃子

吃完開始採買  先走20分鐘 去U你哭 買衣服  不買就沒內衣穿了  

買完剛好對面有松本清   藥妝也在這買一買

買完原路20分鐘走回車站    接著要去唐吉軻德  這裡的唐吉軻德也很遠 走路google也是20分鐘

時間已經是5點多    要搭7點的車去小山 做直達水戶的普通車  錯過了就要中途換車了

時間不夠阿~ 

最後唐吉軻德放棄   車站買一些土產後  就回水戶啦

搭7點的車到水戶也10點了

晚上10點多 水戶站已經是空空的了





今天走超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