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大洗日光阿] 第一天 初踏關東

 第一天  12/3 


出發啦~  

我的自助行觸角踏上關東!


去茨城的班機沒有很早   我們去等6點的巴士  

結果巴士給我脫班  還我打電話去問才出  邀修

到機場7點多 跟同事會合後 先託運 然後去美食街吃個東西 

再安檢出境 


上機出發~  座位是8F  這位置我喜歡


是新機A320NEO



上天空後就睡一下


醒來時 飛機已經飛到名古屋附近

根據觀察FL24 茨城的般機會走山區的航線飛  

為了看富士山 也特地選右邊的窗戶位子

好天氣 有看到!!




接著經過東京的遠方

一個大迴轉




降落IBARAKI 茨城到達


小機場 入境的人就是我們班機的人   

入境三個櫃台 而且還有一個QRcode的不能  用QR的少一櫃..

海關審查 好嚴  我被問一堆  還開行李箱


機場外面有放軍機展示 F-4EJ

茨城是軍民機場有戰機很正常的




當時有活動  在水戶有住宿的話 搭往水戶 石岡的巴士可以免費
要去服務台申請



 我們搭一般路線巴士去水戶 開超久的...

 
到水戶站就直接先去找飯店  住的飯店是mimatsu
離車站算近啦 但蠻舊的 而且廁所小爆了  就像是麗星遊輪的最低等艙的廁所..
好是早餐免費   很標準商務旅館

吃完晚餐要去逛街啦
UNIQLO? 超遠  找巴士找不到要搭哪台 找到最後也放棄了
車站就逛逛BIC CAMERA  無印 





明天~  去大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